糖鲸

非专业同人造糖。我磕的CP必须甜。一旦开坑必定填,写到哪篇更哪篇。😋

【陆海衍生】这是一道送命题(廿五)

从前有座灵剑山,山上有对小夫夫

陆海衍生 重度ooc 占tag致歉

王•假学渣真狗子•陆 × 海•假无情真财迷•云帆

没错,就是无脑甜甜甜

一切不好都归我,小甜饼归陆海

不出意外的话,每天一更

文笔渣,不许喷我文笔,否则哭给你看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126.突然脸疼

手和脸受伤的好处就是方便骗取海云帆这种小傲娇的同情心。王陆撒着娇,饭也要人喂,脸也要人洗。如果对方不干就嘤嘤嘤。

“小海你有没有良心啊?想当年你手受伤了我可是事无巨细地照顾呢。”

“我……”

“你这个负心汉,陈世美,至尊宝!”

“什……”

“以前一起看日出的时候叫人家小甜甜,现在新人胜旧人,就叫人家牛夫人……”

“你……王!陆!”海云帆实在听不下去了,桌子一拍,一个眼刀扔过去。

“呃……”被海云帆吓到,王陆终于噤了声。

 

终于伺候少爷就了寝,海云帆躺在床上,可算想起自己立的flag。

啊,突然感觉脸好疼。

 

127.海氏服务一条龙

国庆进度第四天。

 

美好的早晨,海云帆又是在王陆怀里醒来。

唉,他已经见怪不怪了。

 

他醒了,王陆也跟着一起醒了。外面天透着微曦,王陆抱着枕头看着下面穿衣服的人。

“小海,你急吗?”

“嗯?”

“能帮我洗个头嘛?”

“哈?”

“我没洗头,不能出门见人。”

海云帆翻了个白眼,“那你就别出门。”

“那不行。”王陆从床上溜下来,“小海啊,你最好了~”

“你去理发店不行吗?再不济……你戴帽子啊。”

王陆看好说是不行了,于是呼了口气,又要开始嘤嘤嘤。

海云帆看这架势,脑子又开始疼,“诶诶诶,你住嘴吧。洗就洗。我算是欠了你的。”

“嘿嘿,小海最好了~”

 

调好了水。王陆坐着军训时候发的小马扎坐在厕所里,乖顺的低着头。海云帆卷了裤腿,又换了一双凉拖鞋,拿着花洒,开始给王陆洗头。

王陆的头发有点自然卷,发质却意外的有点硬,尤其是摸到鬓间的短发时,格外刺手。泡沫在王陆的头发间打开,有点香。海云帆突然觉得这很王陆。看上去圆滑,可其实是个刺头,还是个有香味的刺头。想到这里,海云帆没忍住,笑了出来。

王陆正在享受老婆大人的服务,十分惬意。海云帆常年打拳,按理说是做粗的人,但是却有一双白葱软面的手,细长的手指十分好看。王陆想着,以后和海云帆在一起了,一定要常常十指相扣,这样才算不辜负海云帆那双漂亮的手。

 

海氏服务一条龙。洗完了头,还要帮少爷吹干。

王陆坐在海云帆的凳子上,海云帆拿着吹风帮他吹头发。

王陆的头发有点硬,他前段时间去剪得短了些,海云帆揉来揉去觉得有些扎人。无端端让海云帆想起高中他住院那次,王陆抱着他去新病房时,他戳了王陆下巴那一下。海云帆微微红了脸,心跳有些快。

觉得给自己吹头发的人有点心不在焉,王陆抓住他的手,往自己怀里一带,差点把海云帆绊倒,海云帆连忙关了吹风。皱着眉头怪他:“你突然干什么啊?”

王陆让海云帆面向他坐到他腿上,双手死死掐住海云帆的腰,不让他逃。“小海,你想什么呢?”

经过上次坐在王陆腿上被硌到的事以后,海云帆就对这个姿势十分敏感。红着脸用了蛮力挣脱了,把吹风往王陆怀里一塞,“差不多也干了,你自己看着办吧。我上班要迟到了。”

海云帆拿起包就往外跑。出了楼道,才发现不对劲,他还穿着凉拖鞋呢,又不得不怂兮兮地回去换鞋子。

 

128.您的外卖已到

海云帆刚帮一个女孩子找到书,一转身,就看见王陆又来了。径直走向老位置,手里依旧是一瓶牛奶。

海云帆看看手机,猜测他差不多要收到王陆的信息了。果不其然,没有三秒,海云帆就收到了。“叮咚,您的外卖已到,请到老位置签收,另外店家格外附赠王陆大帅哥一枚,请一并领走。”

海云帆偷笑着,笑完了才走过去,拿了牛奶就走,活像一个抢劫牛奶的。

走远了才给王陆回消息,“牛奶已签收,请帮我把王陆退回。”

“小海你没有心。”

海云帆抿着嘴笑得开怀。

一起来兼职的同事走过来拍拍海云帆的肩膀,“海云帆,你还好吧?”

海云帆捏着手机,笑意止不住,“我没事啊。”

同事了然一笑,“哦,我知道了,在给女朋友发消息是不是?”

海云帆耳朵红了,“没有,你别问了。工作工作。”

“噫——还不让问。这不是恋爱了是什么?安啦,我过来人,懂的。”

海云帆本来是想澄清的,但张了张嘴,还是没有继续说什么。

 

恋爱啊,而且还是他和……王陆?

 

129.买菜去啦

中午下了班,王陆又粘过来说想吃小火锅。

“吃什么小火锅啊?食堂的饭它不香吗?”海云帆才不去呢,去了又是王陆花钱。他虽然爱钱,但是更不想欠别人的啊,尤其是王陆的。

“它还真不香。”王陆扯着海云帆袖口撒娇,“小海~我想吃小火锅嘛。我们自己在宿舍做,多有意思啊。”还可以一起逛超市,一起做饭,就着火锅还可以喝点烈的,谈谈心事啊什么的。嘿嘿嘿,这四舍五入不就是婚后生活嘛。

“王陆,你、你一个大男人,怎么这么爱撒娇啊?”不过海云帆倒也不讨厌这一点就是了。

“撒娇男人最好命嘛。”说着,还抛了个wink。

海云帆拿他没辙,“我们真要在宿舍做啊?要不还是出去吃吧。不过先说好,这次我请。”

“你们宿舍不是有锅嘛。何必到外面花冤枉钱啊,在外面一盘肉的钱都够我们自己切好几盘了,不划算不划算。”

海云帆心想也是,浪费金钱是世间最可耻的行为。又一想,发现一个问题,“那不是还要出去买菜?超市还蛮远啊。”

王陆一笑,“我怎么舍得你走着去啊?”

 

王陆手伤了,虽然没多大毛病,也就擦破了皮,但他总喜欢夸大事实,所以就算海云帆拒绝了几次,最后还是海云帆做了司机。海云帆坐在主驾上,有点紧张。他高三毕业拿了驾照后就没开过车了,何况王陆这车也不便宜,要是刮着蹭着,他可赔不起啊。

王陆坐在副驾上,系好安全带,“好了小海,我们走吧。”

“王陆,要不……还是你开吧。”

“可是……”王陆举起根本不疼了的手,“我手疼……”

海云帆叹了口气。算了,这司机他是赖不掉了。

王陆得逞的一笑,掌指前方,“出发吧少年!”

海云帆无奈,发动了车。

 

超市本来也不算太远,一路无事。

“看,小海,我就说没事吧。”

海云帆自己也高兴,任王陆揽着他的肩膀一起往电梯走。

“小海,开车好玩吧?”

“嗯,还可以。”其实真的挺好玩的。刚开始的时候有点紧张,但是海云帆接纳度很强,还没开出学校呢,他就已经放松了。

“这车没什么意思。回头我带你开跑车,咱们去海边兜风。”

哪个男人没有跑车梦,海云帆也忍不住心动,答应下来,“好。”

看,这不就又骗到一次兜风约会的机会嘛,而且还是海边,可以看小海穿泳裤诶,嘿嘿嘿。王陆再一次为自己的机智点个赞。

 

超市必走情节是什么?我给你一点小提示,购物车。

推着购物车,王陆斟酌了一下,开口,“小海,你看这个购物车,它……方吗?”

海云帆看了看还空着的购物车,“准确的说,这是个梯形,不怎么方。”

“那你看它……空吗?”

他们刚好走到蔬菜区,海云帆一听,明白了,站定,捡了两个茄子放进车里,还笑得得意,“好了,现在不空了。”

“不是……”看着那紫色的茄子,王陆气结。这海云帆是没看过偶像剧嘛,这都get不到?

“对了,看到茄子,我都想吃茄盒了。也不知道宿舍里那个小电锅能不能弄出来。”海云帆又挑了两个大茄子,“对了王陆,你还没吃过我做的茄盒吧,那可是我的拿手好菜哦。”

王陆的脸僵了。

“怎么了?你不喜欢吃茄子吗?”海云帆挑挑眉,问王陆。

王陆勉强一笑,“呵呵,没有,我很期待。”说完就推着车子走了,担怕海云帆继续挑茄子。

王陆看着购物车里显眼的四个紫茄子,有点绝望。这就是所谓赔了夫人又折兵吧,不仅没达到自己不可告人的目的,还收获了他死不爱吃的茄子四枚。王陆针对现在这个情况做了总结,果然bg的套路不适合bl。

海云帆看着王陆逃跑的背影,忍不住笑起来。

 

不过王陆对这次超市行还是很满意了。

他推着小车跟在海云帆身后,海云帆遇到想要的菜就会问他想不想吃,眼睛都冒着星星,王陆一句拒绝的话都说不出来。

海云帆熟练地挑选食材,每样都会问问他的意见。看着海云帆,王陆生出想和这个人走一辈子的想法来。

少年人的爱恨都像洪流,轰轰烈烈,但不一定就能长久。而此刻,那些热烈的感情变得有些不一样了,少年人的莽撞爱意悄无声息得变成了温情,只想细水长流,只想时光悠悠。

王陆看着正在挑菜的海云帆,把这份心情毫不掩饰的搁在眼里,坚定了要拿下海云帆的心意。

 

130.味道

回了宿舍,两个人把东西往桌子上一扔,往椅子上一摊,不约而同叹了口气。出趟门好累。

“几点了?”

王陆看了看手表,“五点多了。”

“再歇一会儿,我们就开始做饭吧。”

“好。”

 

两个人还没有安静一会儿呢,就听见一声“咕~”

王陆转头看海云帆,“饿了?”

“你不饿?”海云帆红了脸,嘴上不认输。

“那你先歇着,我去准备。”

海云帆累了一天了,欣然接受王陆的提议,干脆趴在桌子上,想眯一会儿。

这一眯,还真就眯着了。他醒过来的时候看了看桌上的电子钟,六点四十七,都要七点了。中饭都没吃呢,他挺饿的,不过困劲还没过,还想趴一会儿醒觉。

他换了个朝向,面向阳台的方向。把房间和阳台隔开的是横拉的透明玻璃门和两层落地窗帘。

睡眼迷蒙中,他看见王陆站在洗手台挽着袖子在洗菜。虽然不是第一次看见王陆做这种不符合形象的事了,但每次看,海云帆都觉得很新鲜,于是就真的趴在桌子上认真看起来。

 

王陆的肩很宽,身材比例也都好,站在那里,似乎除了长高了,和以前没有什么两样,但是海云帆总是很难把这个王陆和高中的王陆重叠起来。

高中的王陆任性妄为,活脱脱一个幼稚又自以为是的败家子,但是海云帆就是莫名觉得有点可爱。这个王陆呢,成熟,内敛很多,也学会收起锋芒了,但是……不可爱了。

他像一只躲在高草丛里的狮子,把自己的身形掩藏在枯草里面,装作在休息,极好接近。但只要你踩进他的安全区,他就会立马扑向你,一口咬断你的脖子。

 

眼前突然闪过王陆之前啃他脖子的画面,海云帆觉得脖子一凉,抖了一下,身上就有什么东西掉下去。

他低头去看,是王陆今天穿的外套。海云帆捡起来,就闻到上面的木制香味。

练拳的人警惕性都比较高,可他醒来这么久,居然都没有发现周围的气味有异。想到这里,海云帆低了眸。

 

他似乎……是习惯了王陆身上的味道了。

 

海云帆整理了自己乱成一团的心绪,随手叠了王陆的外套放在桌子上,就出去帮忙了。

“诶,你醒了?”

“嗯。”

“你怎么不把外套穿着啊?晚上风大,你小心感冒,快去穿上。”

“哦。”海云帆乖乖听话,回了房间套上了外套,又回来了。

王陆看了一眼海云帆,愣了一下,接着就忍不住脸上的笑意。

“你笑什么?”

“没有,就是……觉得你可爱。”

“啊?”

王陆没有继续往下说,心情实在好了太多。他刚刚叫海云帆进去穿外套,本以为海云帆会穿自己的,没想到走出来,却是穿上了王陆给他披的那件。王陆肩宽,所以衣服买的有些大。海云帆身形比较小,穿着更大,下摆都遮住了屁股,显得人更小了。

被王陆的味道包围,海云帆红着耳朵帮忙洗锅洗盘子,心里也并不讨厌这种感觉。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待续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我真的爱死了“男友衣”这个套路了啊啊啊

这个套路走一百次我都觉得香

🤩

突然更新,惊不惊喜?意不意外?今天我姐姐生日,双更~🍬🍬🍬

评论(15)

热度(7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