糖鲸

非专业同人造糖。我磕的CP必须甜。一旦开坑必定填,写到哪篇更哪篇。😋

【陆海衍生】这是一道送命题(廿六)

从前有座灵剑山,山上有对小夫夫

陆海衍生 重度ooc 占tag致歉

王•假学渣真狗子•陆 × 海•假无情真财迷•云帆

没错,就是无脑甜甜甜

一切不好都归我,小甜饼归陆海

不出意外的话,每天一更

文笔渣,不许喷我文笔,否则哭给你看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131.你是我媳妇儿

不大的宿舍中间摆着一张折叠桌子,小火锅在中间咕噜咕噜翻滚着,周边用碗和盘子装了丸子、鸡肉、五花、青菜……花花绿绿。宿舍里的小电锅做不好茄盒,这倒是让王陆松了口气。看着一桌子菜,两个中饭都没吃的人食指大动。海云帆背着阳台坐着,王陆就坐在他左边。

“啊,终于可以吃饭了。”海云帆站着拿起筷子开始下菜。

“等一下,我还有好东西。”

“什么啊?”

王陆神神秘秘,从包里掏出两瓶江小白。

“酒?你什么时候买的?”他们俩不是一直在一起嘛?王陆什么时候买的?

“喝点?”

海云帆把头摇成拨浪鼓,“不要,又不好喝。”

“兑点雪碧,味道就冲淡了。”

“那我也不要,我喝不了这个。”

“那你就更得喝了。”王陆开启拐骗模式,“我们以后入了社会,应酬的时候,还能滴酒不沾?你就应该趁你现在才大一,把酒量慢慢练起来。”

“可……”

“不要可了,我们慢慢喝,就喝一点。”

“那……行吧。”

 

然后海云帆就喝多了,筷子都拿不稳了,夹了半天脆皮肠也没夹起来,气得都快哭了。

反观王陆,比海云帆多喝了许多,但现在一点醉意也没有。看着喝醉了以后更可爱的海云帆,露出宠溺的笑。

“王陆,我是不是醉了啊?”海云帆拍拍发烫的脸,抬着泛着水光的眼睛问王陆。

王陆稳了一下心动,“你没有啊。”

“可为什么我看你、你有两个啊?”说着,还伸出手比了个三。

王陆笑,果然是醉了,不过怎么这么可爱?

“王陆,我头有点晕。”海云帆敲敲头,“我肯定是醉了。”

“你是因为没有休息好,所以才晕,不是醉了。”

“原来是这样。”海运帆信了,又去夹那颗脆皮肠,还是没有夹起来。他气急了,扔了筷子,摇摇晃晃站起来指着王陆,“你骗我,我明明醉了。”

王陆叹口气,夹了那颗脆皮肠,用碗接着,递向海云帆。海云帆终于开心了,笑着探过来要吃。王陆想逗他,又把碗拿远了,海云帆居然跟着探过来。怕海云帆摔,王陆连忙揽住他。

“好了,你先站好。”

海云帆就站了个军姿。

王陆配合他,像教官一样说:“张嘴。”

海云帆就张了嘴。不过进入他口里不是脆皮肠,而是王陆的舌头。

太可爱了,怎么会这么可爱?!王陆恨不得吃了海云帆!

本来他是想喂脆皮肠的,但是小可爱张了嘴,不吻上去那还是男人嘛?

 

王陆捧着海云帆的脸,舔过他口腔里的每一寸,软腭,牙齿,回到舌头,搅弄着,缠绕着。海云帆一脸纯洁的接受着王陆的吻,不过后来实在有点呼吸困难,还是推开了王陆。

“王陆,你亲我?你干什么亲我?”

海云帆的嘴角还挂着刚刚激吻留下的银丝,配上一脸单纯,反而色气得很。

王陆目光深沉,“不是啊,是你亲的我。”

海云帆醉了酒,脑子特别不好使,“是我亲了你吗?”

“是啊小海,明明是你在占我便宜啊。”

海云帆想不明白,“不对不对,”迷茫地看着王陆,最后把目光落到王陆因为上一个吻而变红的嘴唇上,接着竟然贴了上来,王陆当机了一下,海云帆就已经退下来了,还笑得可骄傲,“这才是我亲你,才是我占你便宜。”

王陆哭笑不得,“那小海你刚刚占了我便宜,不负责嘛?”

“负责啊……对,亲了别人是要负责。嘿嘿,那我娶你好不好?”

王陆心顿了一下,“小海,你醉了。”

“没有!”海云帆伸臂一挥,在桌子上撞了一下,差点摔了,还好王陆眼疾手快,“你刚刚说了,我没醉,我清醒着呢。”海云帆啪的一声把手拍上王陆的脸,把王陆的嘴挤得嘟起来,语气郑重,“我要娶你,我就是要娶你,我要对你负责!”

“好好。”王陆嘟着嘴回答。

“你答应我了?”

“我答应你了。”

海云帆终于满意了,倒进王陆怀里,傻笑着,“嘿嘿,我有媳妇儿了。”说着,手就抱紧了王陆的腰。

王陆小心翼翼地回抱,“小海,你还认不认得我是谁啊?”

“认得啊。”海云帆在王陆胸口蹭了蹭,“你是王陆,是我媳妇儿。”

王陆笑得心花怒放。取了裤袋里的手机,开了相机,对准他俩,“咳咳。小海,你再说一遍,我是谁啊?”

“你是王陆……是我媳……呼呼呼……”话到一半,却没有后续了。

王陆低头看了看,无奈扶额。怎么偏偏在这么关键的时候睡着了呢?

 

132.我好像……真的着了他的道了

国庆进度第五天。

 

即使喝醉了,海云帆还是依靠着可怕的生物钟在早上六点半醒了。

依旧是在王陆怀里。不过他俩都不在床上。

 

昨晚王陆把喝醉了的海云帆放在桌子那儿趴了一会儿,一个人收拾了残局,还把碗洗了,把锅碗瓢盆放回了它们该在的地方。

然后看了看已经睡成死肉的海云帆,把他搞上宿舍的床上是不可能了,但他也舍不得老婆这么睡一晚上。王陆灵机一动,目光转向了周息的床铺。

接着,周息、唐远和明浩的手机都收到了来自王陆的千元转账,而他们的被子都被铺在了地上,把原本硬冷的地面变得软软的,而海云帆的被子就好好盖在他主人身上。

海云帆舒服的躺着,尽情与周公约会。王陆打了水,用帕子帮海云帆擦了脸和手,还擦了脚,帮他脱了外套,自己才去洗漱。回来发现海云帆都快滚到边边上了,于是关了灯躺在他旁边,把人捞回怀里来。

喝了酒,一夜好眠。

 

海云帆坐起来,还有点懵,晃晃头,隐约想起一点。

他昨天和王陆喝了酒,后来他俩……好像又亲了?海云帆抓抓头发,心里懊恼,他们怎么又亲了啊?明明又不是情侣,连朋友都未必算得上。想起自己和王陆纷繁复杂的牵扯,海云帆觉得他真的处理不过来了。干脆又躺了下来,头往旁边一偏,就看见了王陆那张帅脸。

王陆昨天累到了,睡得很沉,但还是下意识找老婆。“小海……”海云帆才坐起来那么一会儿,王陆这就蹙着眉到处摸了,刚好揽住海云帆的腰,把他怀里带。

海云帆被带到王陆怀里,两个人的鼻子几乎碰到一起,海云帆甚至能感受到王陆平缓的呼吸打在自己脸上。

海云帆没来由的紧张,不敢动,全身绷得紧紧的,就这么看着王陆。海云帆仔细看了看,发现王陆的睫毛虽然不翘,打算真的很长,鼻梁也很优秀,嘴唇的形状也……

海云帆又红了脸。

这时候的王陆没了平日里那种凌厉又深沉的气势,显得十分柔软,还撒娇一样蹭了蹭头,两个人的距离更加近,嘴唇轻轻碰在一起。若即若离,似触非触。

海云帆紧张得呼吸都屏住了。

 

海云帆心静不下来。他忍不住想。

心跳的声音好大,会不会吵醒王陆啊?他要是醒了,我该说什么啊?问他吃什么嘛?哎呀,问他那个干什么?!还不如问问他到底是什么意思。霸道地闯进我的生活里来,却没有提以前,总是粘着我,总是占我的便宜,但是又从没说过喜欢我。如果他只是报复我……那怎么办?

而且我好像……真的着了他的道了(///ˊㅿˋ///)

 

后来海云帆趁王陆松了一点,口脸都没洗,胡乱穿了鞋,抓了一件外套就出了门。

完了完了,他绝对喜欢上王陆了。

这可怎么办啊!

 

133.情场老手

海云帆散着步。十月的晨风已经凉了,他把外套又紧了紧,这才注意到这外套也不是他的,而是王陆的。海云帆崩溃了,怎么就是逃不开王陆这个事了呢。

烦恼归烦恼,班还是要上。

 

海云帆没有回王陆的消息,看到王陆又拿着牛奶来了,立马躲起来。虽然躲着王陆,但终于肯正面自己感情的海云帆还是忍不住偷看。

他一直觉得王陆挺臭屁的,是个臭屁的自恋狂,不理解怎么会有那么多女生喜欢他,以前甚至还听说过有男生跟他告白过。今天海云帆再看他,又觉得不一样了。王陆真的长得很好看,轮廓硬朗,剑眉星目,鼻梁高挺,唇形削薄,是典型的美男子。

觉得自己越来越像小女生了,海云帆连忙回了神。不行不行,不能再偷看了,工作工作,工作使我快乐。

 

可是陷入爱情的人说的话能相信吗?海云帆才说了不再偷看了,还没过十分钟,又溜了过来。

但这次他不光看到了王陆,还看到了王陆对面多了一个女生。

那个女生递了一张纸条过来,王陆拿来看了看,写了什么,又退回去了。不知道是写了什么,那女孩眼睛都亮了,又写了什么回过来,王陆看了居然对着那女孩笑了。女孩这才以书掩笑,快步走了。

 

海云帆心一下子空了。

他怎么忘了……王陆可是流连情场多年的老手了啊。想必,那么好的吻技也是在这花丛里练出来的吧。

海云帆低了头,心里憋屈得很。

 

134.我们还真是有缘啊

不想碰到王陆,海云帆跟同事交代了一下,提前从消防通道走了。

后来王陆发来的消息也好,打来的电话也好,海云帆全当看不到。心里又气,看到王陆这么着急又觉得开心,然后又骂自己没志气,就更气了。

 

海云帆不敢回宿舍,只好在学校里漫无目的的瞎逛,逛着逛着,就逛到了校区的南门。

“海云帆?”

听到有人叫他,海云帆还愣了一下才看向声音的来源,“杜兄?”

“真是你啊。”杜松子本来边走边在数手里的资料齐了没,刚数完抬头就看到了熟悉的身影。“我还怕我看错了呢。”

“杜兄怎么在这儿?”

“我过来拿点东西。”杜松子抬了抬手,给海云帆看手里的资料。

盛清大学和盛京大学听着很相近,实际上也确实是兄弟学校,只不过主攻的专业不一样,在全国的排名也不一样。两校挨得也近,清大的南门正对着盛京的北门,两校的人经常来往。杜松子会出现在这里也很正常。

“怎么了?我看你脸色不太好。”

海云帆连忙装笑,戴起面具,“我没事。”

杜松子好歹混了这么多年,看到海云帆这样自然知道有事,于是笑道,“可我有事,想请你帮个忙。”

“什么事?杜兄你说。”自从电脑事件后,海云帆和杜松子也算是成了半个朋友了。

“我还没吃午饭,打算在清大找个地方解决,不过我对这儿不熟,你帮忙带个地方呗。”

海云帆马上就听出来了,一个能自己来拿资料的大三生,能不清楚这儿吃饭的地方在哪儿?不过他没必要戳穿,“我知道有一家小炒还不错,我带你去吧。”

“好。”

 

两个人去了校门外沿街的一个小馆子,装修偏古风,这几年特别流行。

点好了菜,两个人喝着苦荞茶开始聊天。

“之前看你朋友圈,看你发了清大的录取通知书,我才知道,你还是个大学霸。”

海云帆谦虚的笑笑,“也不是,就是好好读书,然后就考上了。”

“要有你说的那么容易就好了。我在盛京高中读书的时候也算是学霸一枚了,结果还是没有考上清大。为了圆梦,只能读他的兄弟院校了。”

“你高中是在盛京高中读的?”

“是啊,仙门市盛京大学附属高级中学。这可是全国前五的高中之一哦。”

“那我还应该叫你一声学长。”

“嗯?怎么说?”

“我之前在灵剑读书,高三就转到盛京高中了。”

杜松子眼睛一亮,“之前我放五一去灵溪玩,那么巧就被你砸了电脑;后来居然还成了学长学弟;读了大学,两个学校还是兄弟院校。我们还真是有缘啊。”

“是啊。”

“对了,你知道盛高的许老师吗?就是那个教数学的……”

两个人很快找到了共同话题,喝着茶,吃着菜,聊开了。

 

而另一边到处找海云帆的王陆连打了三个喷嚏,怎么回事?昨晚感冒了?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待续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下一更众望所归!(๑>؂<๑)

杜松子:我就知道我只是个工具人罢了……

今天是双更,不要忘了看上一章哦


姐妹留一下评论,说说吃商舞还是商阔,我后面要用到啊啊啊啊

评论(27)

热度(6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