糖鲸

非专业同人造糖。我磕的CP必须甜。一旦开坑必定填,写到哪篇更哪篇。😋

【陆海衍生】这是一道送命题(卅一)

从前有座灵剑山,山上有对小夫夫

陆海衍生 重度ooc 占tag致歉

王•假学渣真狗子•陆 × 海•假无情真财迷•云帆

没错,就是无脑甜甜甜

一切不好都归我,小甜饼归陆海

不出意外的话,每天一更

文笔渣,不许喷我文笔,否则哭给你看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153.“丑”媳妇见表哥

海云帆第二天一早回了学校,家里气氛太怪,他得找个地方冷静一下。

然后就被王陆在学校的林荫道逮到了。

 

“小海,我们去约会吧。”

“不要。”

“为什么呀?”

“省得有的人又带我去可以吃人的饭店。”海云帆走快几步,想逃跑。

王陆一把拉住,“那是巧合。再说了,连自己男朋友的身子都不馋,我是不是个男人了?”

“那我都说了……你给我点时间嘛。”

“我还没给你时间?”王陆也委屈,“你知不知道能看不能吃多痛苦。”说着,就从海云帆敞开的外套里伸手去摸他的腰。

“王陆!”海云帆一把推开王陆,看看四周,裹紧自己,“你、你注意点影响。”

“怎么了?”王陆夸张地做成受伤的样子,“你嫌弃我?!(ŐдŐ๑)”

海云帆早就看腻了王陆这种小把戏,理都不理他,转身就走。

 

王陆见没什么效果,又腻上来,“小海,不开玩笑了,我真有事找你。”

“什么事啊?”

“我大表哥要来仙门工作,今天中午下飞机。我妈叫我去接一下,带他吃个饭逛一逛什么的。”

“那你去啊。”

“问题来了。”王陆拉住海云帆,“我不想去。就算去,我也不要一个人去。”

海云帆总算有了点兴致,什么人居然制得住王陆?“所以?你是要我陪你去?”

“聪明。不愧是我媳妇儿。”

海云帆对王陆的表哥也有兴趣,再说,丑媳妇总要见公婆,先去探探风声也好。

“好,那我陪你。”

 

154.欧阳商

坐在车上,海云帆听着王陆给他“科普”他这位表哥。

欧阳商,男,24岁,身高189cm,体重76kg,八块腹肌,健身狂魔。长相俊朗,品学兼优,年纪轻轻,事业有成,追他的人从仙门排到法国。

海云帆听着,觉得越来越离谱了。

“最重要的是……”王陆故作神秘。

“嗯?”

“欧阳商,性取向,男。”

“!”

“不过他那个男朋友出国了,不知道什么时候才回来。”王陆捏紧了方向盘,“小海,我带你来其实是有点私心的。我想和你一起请教一下他是怎么跟家里人出柜的,你……不会怪我吧?”

原来王陆也在考虑和他一样的事情,海云帆本来担忧的心又安定不少,“不会。”

“但你要答应我一件事,见了他可不许移情别恋。”

“王陆,你当我见谁都喜欢啊?”

王陆听到媳妇儿的告白,眉飞色舞。

 

可是当海云帆看到欧阳商的时候还是没有忍住呆了一会儿,他能猜到王陆家的长相都不会差,但是没有想到欧阳商的气质实在太好了。站在那里像一棵青松,清风明月皆在怀。

王陆吃味了。

“小海,你再盯着他看,我就悔约。”

海云帆当然还记得自己与王陆的约定,于是咳了一声,收回目光。

欧阳商长得高,远远就看见了自家那个高高痞痞的表弟。

欧阳商走过来,和蔼地打招呼,“王陆表弟,好久不见,你又长高了啊。”

海云帆觉得自己膝盖痛了一下。

“这是?”

“哦,这是……我男朋友。”王陆难得的不好意思。

“哥哥好,我叫海云帆。

王陆看着海云帆乖巧的样子,有点心痒痒。

“我叫欧阳商。”欧阳商仔细看了看海云帆,“你……长得有点像我一个朋友。”

王陆把自家媳妇儿揽进怀里,“喂,你不是吧?这你弟媳妇。”

“你也太敏感了吧?可能是我听到小海的姓,所以下意识联想了吧。”欧阳商看着海云帆笑的温柔,“海这个姓还挺少见的。你别怪我唐突了。”

“不会。”

 

155.久别逢春风

去酒店放了行李,就是去找个地方吃饭了。

王陆在手机上找了找,“我们去春风酒楼吧。我看那儿环境还可以,评价也可以,哇~还有文艺表演。”

“好啊。”

王陆开着车,海云帆看着外面快速往后移动的景物,越发熟悉,“王陆……”

“嗯?”

“春风酒楼在哪里啊?”

“你知道桑拓大厦吗?就在那个旁边。”

海云帆瞪大了眼睛,桑拓大厦,那不是哥哥上班的地方吗?

 

坐到了春风酒楼里,海云帆安慰着自己。不可能那么倒霉的,哥哥上班那么忙,怎么可能来这里?

感觉到了海云帆的不自在,王陆在桌子下捏紧了他的手,“你怎么了?”

海云帆条件反射的挣了一下,“没事。”

“从刚刚开始你就别别扭扭的,到底怎么了?”

“真没事。”海云帆只是还没有想好如果哥哥和王陆在同一空间出现,他要怎么办?他又不想和王陆撇清关系,又还没想好怎么跟哥哥出柜。

 

饭吃着吃着,海云帆也放开来。反正这都吃到一半了,马上就要吃完了。

“我一直挺好奇的,我出柜的时候,王陆你不是拍着胸脯说自己绝对直得不行了吗?怎么也找了个男朋友?”

王陆正在喝水,差点呛到。尴尬地看看旁边的海云帆,发现他没有异样,这才放心,“少年轻狂不行吗?”

“那你现在不是少年轻狂了?”

王陆把和海云帆十指相扣的手展示给欧阳商看,“我从来没这么认真过。”

“那就是要带小海同学回家咯?”欧阳商喝了一口酒,看着对面的小情侣,一双眼仿佛能穿过时光,看到几年前的自己。

“那当然,我认定他了~”王陆不肯放开海云帆的手,又用不来左手,于是跟海云帆撒娇,“小海,我想吃五花~”

海云帆拿他没辙,夹了一筷子喂给他。

 

欧阳商低下头,想起两年前的自己。

他也这样牵过一个人,这样笃定过,说想带那个人回家。后来……那个人什么也没说,突然从他的生命里离开。

就像没来过。

 

“那祝福你们哦。”欧阳商酒瘾起来了,又倒了一杯酒,一口闷了。

“哇~你这个样子哪里像是在祝福我们?那张脸跟丢了三千万一样。”

欧阳看了看对面的海云帆,酒劲之中,居然看到了自己思念了很久的那个人。不是错觉,是真的很像,海云帆真的很像那个人。

“小海,你……有没有哥哥啊什么的?”

海云帆觉得欧阳商就是随便一问,也就随便一答:“有啊,我有一个哥哥。”

欧阳商瞳孔都震了一下,有点激动,“叫……叫什么?”

看着欧阳商的样子,海云帆皱了眉,怎么了嘛?为什么突然这样了?

海云帆不回答,欧阳商干脆直接问:“是不是叫……海天阔?”

 

海云帆瞪大了眼睛,不过不是因为第一次见的欧阳商说出了自己哥哥的名字,而是他的哥哥竟然就站在离他们不远的地方,看着他。

海云帆吓得立马站起来,和王陆手还握着,王陆也被带了起来。

欧阳商顺着海云帆的视线看过去,酒杯都握不住了。

砰。

砸出一满天的烟花。🎆

 

156.😎

海云帆和王陆躲在车的后座,脑袋像叠罗汉一样从车窗偷看着两位哥哥。

王陆把头磕在海云帆头上,“小海,这世界也太小了吧。”

海云帆也一脸不可置信,“他们居然是大学同学,我都没听我哥哥说起过欧阳哥哥。”

“你能别叫欧阳那货哥哥嘛?”

“为什么?”

“我醋。”王陆坐下来,把海云帆的身子扳过来对着自己,“你都不知道自己叫哥哥的时候声音有多甜。”

“你胡说什么呢?”海云帆红了耳朵。

“你叫我一声哥哥呗。”

“不要。”

“你要是不叫,我可毁约了啊。”

“你怎么老是拿毁约威胁我?”海云帆呼口气,“王陆……哥哥。”

王陆终于得到了满足,往海云帆怀里一扑,“啊,小海你太可爱了。”

海云帆嘴角也噙着笑,摸摸王陆的头发,低下头亲了一口。

怀里的王陆顿了一下,抬起头来,眼睛都闪着光。

海云帆往后靠靠,把车窗按起来,等着王陆亲上来。

果然王陆就亲了上来。

 

弟弟们在车里亲热,哥哥们的气氛就没有那么好了。

马上要十一月了,晚间的江边风大,凉得很,仿佛要吹进人心里。

 

“你现在……怎么样?”

海天阔摸摸脖子,都不敢看欧阳商,“就那样啊。”

欧阳商看了看他的手,没有戒指,松了一口气,“你弟弟挺可爱的。”

“别说了,我还没找你弟弟麻烦呢。”想起自己的宝贝弟弟,海天阔瞪了欧阳商一眼。

欧阳商看他瞪过来,还挺开心的。至少看他了,不是吗?

“你不觉得他们这样挺好吗?刚刚我弟还跟我表了决心,要带你弟弟回家见家长。”

“有什么好的?”海天阔踢了一下脚边的石子。

欧阳商暗了眼神,是啊,有什么好的?“所以……你是觉得见家长不好,才跑了的?”

“……”海天阔说不出话了。他拼命想要丢掉的记忆又涌回脑海里,胀得他想哭。

“虽然你丢下了我,但我还是跟家里人出柜了。”欧阳商轻飘飘得说出让海天阔愧疚无必的话。“他们叫我把恋人带回去看看,可那时候你走了,我找不到你,就跟他们说,你出国了。”

海天阔瞪心里梗着一根刺。

“我不知道我的恋人……什么时候回国。”欧阳商看着低着头的海天阔,“阿阔,他还回来吗?”

海天阔终于还是落了泪。摇摇头,“你的恋人……不回来了。”

“我能问问理由吗?”

“没有理由。可能……他迷路了,也可能……”没有一个理由回来。

“也可能,他从来没有喜欢过我。”

海天阔想反驳,不是的,喜欢过的,那是他青涩时光里,最美好的记忆。

 

157.🌚

海云帆推了推王陆的肩膀,“别……”

“小海……”王陆的呼吸都喷在身下的海云帆脖子上。

“手拿出来。”

王陆不听,手上更用力得捏了捏那颗可爱的豆子,“你说……我要是在这里和你做了……”

海云帆想起两个人的哥哥还在外面,瞪了王陆一眼,“你敢!”

“我不敢。”王陆把海云帆的上衣掀起来,低头去含那颗豆子。

第一次被旁人碰的地方早早有了感觉,被王陆的舌头轻轻舔舔就会让海云帆发抖。

下面自然也是有了感觉的,王陆的手隔着裤子用力帮他揉着,每一下是恶魔的诱惑,让海云帆拒绝不了王陆现在的动作。

 

车里的人在偷吃禁果,江边的人什么都不知道。

 

海天阔背着欧阳商擦了眼泪,“我们就当……没有遇到过吧。”

“可以。”

没想到欧阳商这么痛快,海天阔居然有点失望。

也是了,这么久了。

“那……再也不见。”

“两年半的好朋友,一年多的爱人,总能换一个Goodbye kiss吧?”

海天阔其实想说不能换,但是身体好像不是这个意思。被欧阳商吻上的时候,那些埋的好好的感情破土而出,手就抓住了对方的背,舌头也控制不住的回应着对方。

吻到两个人都呼吸不畅,才依依不舍得分开。

海天阔以手背遮唇,不敢看欧阳商,“现在……我们两清了。”

“你在想什么呢?海天阔。”

海天阔被欧阳商的语气伤到,抬头看着他,那个人笑得邪恶,“你还清了大学的四年,那我想你想得快疯了的这两年呢?”欧阳商揽过海天阔的腰,“你想摆脱我的话,不如想想怎么还清。”

“你想怎么样?”

欧阳商的手移到海天阔的臀上,狠狠抓了一把,还是和当年一样好摸,“你说呢?”

海天阔红了耳朵,“你……”

从那个吻开始,欧阳商就明白了这个人对自己绝对还有感情,怎么可能放过他?

他在海天阔耳边轻声判刑:“陪我睡。”

 

江边的人做了什么交易,车里的人也不知道。

 

158.酒店

到底是怕被看到,最后海云帆还是制止了王陆。红着脸等两个哥哥回来。

欧阳商敲敲后座车窗,海云帆把车窗放下来。

欧阳商看上去还挺开心,“王陆,送我回酒店。”

 

回酒店的路上气氛挺奇怪的。

欧阳商和海天阔坐在后座,一个人脸黑得跟碳似的,甚至没有接着说要杀了王陆,另一个看着窗外心情好得不行,居然还哼出了歌。

到了酒店,欧阳商揽着海天阔的肩,“我和阿阔多年不见,想叙叙旧,你们年轻人自己去玩吧。”

然后两个人就上了电梯。

 

海云帆觉得很诡异,但是说不出来原因。

王陆却没心情想那些,既然都到了酒店了……

“小海,你带了身份证吗?”

海云帆在想事,随口答:“带了啊。”

“给我一下呗。”

“你要我身份证干嘛啊?”海云帆看着王陆。

“呃……”王陆扶住头,“我头晕,走不了了。小海,我们今天就住下吧。”

海云帆看破王陆的心思,“你头晕啊?那你晕吧,我走了。”

“小海啊——”王陆连忙去追扬长而去的海云帆。

 

159.打过一关

又一个周日。海家。

海天阔把菜往餐桌上一扔,里面的菜都被弹出来一点,“我就想问一下,你们俩怎么有脸来的?”

餐桌上的两个人相视而笑,异口同声,“我媳妇儿在这儿啊。”

海天阔瞪欧阳商一眼,面对王陆的时候却是举起了拳头,海云帆连忙挡着,“哥……”

看着自己弟弟,海天阔没办法,只好再去炒一个菜泄愤。

 

欧阳商站起来摸进厨房,往操作台上一靠,“你的身体……没事了吧?”

海天阔立马红了脸,“……没事了。”

“那今晚……”欧阳商凑过来,从后面抱住他,“是不是也可以……”

海天阔用手肘顶顶欧阳商,很不好意思,“昨晚就……”

“今天我温柔点。我们说好的,要把这两年的债还完,这才一周不到。”

海天阔不得不承认和欧阳商“在一起”确实舒服,毕竟他和欧阳商分开后就没开过荤了。反正欧阳商给他找好了理由陷入这段感情,他现在也没了当年的后顾之忧。

当年他怕弟弟接受不了这样的自己,又怕自己成为欧阳商的累赘。但是现在,弟弟坦然接受,就是接受得太过彻底了让他很神伤而已。而欧阳商也跟家里出柜了,家里人也都没有反对。

 

餐厅里的王陆看没别人了,立马钻进海云帆怀里,“小海,我好怕,你哥哥好凶。”

海云帆也知道自己哥哥是有点凶,摸摸王陆的背,“没事,我会保护你的。我哥哥就是……就是还没有习惯,以后就好了。”

“嗯嗯。”王陆环着海云帆的腰,心安理得地吃着豆腐。

 

海天阔出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这一幕。

“王!陆!”海天阔把菜往欧阳商怀里一塞,一拍桌子,吓了抱着的两个人一跳,“把你的脏手拿开!否则,我砍了你的手!”

王陆不放,又往海云帆怀里钻了钻,告状:“小海,你看啊,你哥哥要砍我~”像极了白莲花。

眼看海天阔要爆发了,海云帆连忙抱住王陆,“哥,你冷静,还没有过年,现在还不能动王陆!”

王陆愣住了。

他好像被内涵了。


但不管怎么样,这一关都算过了。

王陆表示,以哥换弟,很划算。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待续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最后那一段是个梗,不知道你们那边过年杀不杀年猪🐷,哈哈哈哈哈。

 

我不得不告诉你们,最开始我写得那个版本不管是商舞还是商阔都惨死了,所以一并删了,差不多三千多字。

预告一下,虽然我还没有写完下一话,但是不管故事还有多长,明天都会完结。提前撒花。

 

PS.不要太爱我(⑉°з°)-♡因为新坑里会有很多你们想打我的点(我觉得)。

 

PPS.今天写商阔写得我特别想写“亏欠梗”。小海因为某种原因甩了王陆,多年后王陆找上来,要他补偿损失,然后各种开车,各种欺负小海,最后火葬场🤪。

我爱追妻火葬场,我感觉上辈子就是一把🔥。

评论(8)

热度(66)